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刘津峰 / 重要活动
刘津峰副主任率队督查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02-09 信息来源:就业和收入分配处 字体: 分享到:

13121,根据省政府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统一部署,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津峰率领我委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组成的督查组,赴自贡、内江和资阳市等地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督查。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资中中铁城市中心、自贡景泽华府和资阳五显棚户区改造等在建施工项目工地,听取项目业主、建筑施工企业情况汇报,并和农民工面对面交流,了解工资发放、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险参保等情况,查阅了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劳动合同、地方治欠保支文件等相关资料。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自贡、内江和资阳市政府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专题汇报,对三市企业和建设工程项目劳动用工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充分肯定了三市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对继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治欠保支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