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刘津峰 / 重要活动
刘津峰副主任赴达州市调研就业形势
发布日期:2018-07-02 信息来源:就业和收入分配处(城乡统筹改革处) 字体: 分享到:

61920日,省发展改革委刘津峰副主任带队赴达州市开展就业形势大调研。调研组考察了通川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达州经开区南国印染等企业,并召开了就业形势专题座谈会。

达州市总人口700万,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和革命老区,属国家集中连片扶贫的重点区域,有2个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和5个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今年以来,达州市准确把握形势,主动适应新常态,扩岗稳岗措施有力,全市就业局势总体呈现趋稳向好态势。15月,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6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4%以下,是近5年来最低点。

调研组肯定了达州市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达州市继续保持就业稳中向好的态势,切实做好化解煤炭、钢铁过剩产能职工安置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水平,确保全年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