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信息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领导 / 刘津峰 / 重要活动
刘津峰副主任调研川煤集团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日期:2018-07-27 信息来源:财政金融处 字体: 分享到:

为继续深入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近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津峰率财政金融处、省能源局煤炭处负责同志到四川煤炭产业集团调研。

调研组一行就川煤集团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改革脱困转型发展情况、企业存在的主要困难、金融债务情况等调研,就企业改革脱困转型发展思路和化解债务风险等与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指出,企业债券不仅是市场化融资的重要手段,也是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受国内外多种因素影响,我国债券市场产生了一定的波动。集团公司要主动作为,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导向、依法操作”的原则,在充分发挥企业债券重要作用的同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一揽子方案,积极推动化解债务风险,切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有效维护我省良好的金融形象和金融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