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处级干部创新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11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10日至15日,省发展改革委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处级干部创新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处级干部创新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改革的工作质效。111111111111111111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指导方案制定,并提出具体要求。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兼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徐一心代表委党组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机遇、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开拓创新,着力提升创新能力和履职本领,砥砺奋进再创一流佳绩。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邦富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培训班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坚持党务业务队伍建设深度融合,坚持多元化与专业化培养相结合,精心安排教学计划、设置课程内容、组织师资力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产业发展脉络与新时代背景下的四川机遇、创新思维与管理智慧、领导力发挥和创新性激励技巧、领导干部语言表达能力训练、区块链技术等开展专题培训,赴成都新经济活力馆、BBD数联铭品进行参观学习交流,并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凸显了培训的针对性、互动性和实效性。课堂讲授老师既有经济学、管理学的教授,也有心理学、区块链的学者,还有党史、新中国史、纪检监察等方面的专家,名师们严谨的治学态度、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案例分享、精彩的现场讲授,使学员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极大的开阔了思维视野,触动了思想观念,丰富了知识结构,使大家进一步领悟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丰富内涵,领会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增强了不断创新思维、提升能力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都有着巨大的启迪和教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收获成果运用到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涵养战略思维,构建创新能力和专业化能力,增强学习本领、斗争本领和履职本领,继续发扬实干精神,进一步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自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及直属单位、省能源局、省粮食和储备局、各市(州)发展改革委的53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