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自贡出台六条措施保障物流行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2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0161114150846584658864843

近日,自贡市制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物流行业复工复产保障工作六条措施,加快推进物流行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

畅通物流通道。对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重要生产生活物资运输实施绿色通道政策,做好高速公路车辆免费通行服务保障工作,对应急运输保障人员不采取隔离14天措施。补贴物流费用。对承担跨省调运生活物资任务的企业、参与生活物资保供和因疫情原因外运积压农产品的物流企业,给予物流费用补贴。减轻企业负担。对参与生活物资保供的中小微物流企业,给予30%电费补贴。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生产经营用房、仓储设施的中小微物流企业,全免20202月租金,减半20203月租金。鼓励物流园区、仓储设施运营方适度减免疫情期间租金等费用,各区县对减免金额给予10%的财政补贴。鼓励引工稳工。中小物流企业吸纳失业人员或农民工就业,达到要求的给予每人1000元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调整运输结构。优化物流方案,积极引导企业公转铁。对疫情期间通过自贡火车站运输的企业,参照南向出海班列政策予以补贴。强化主动服务。搭建产销运信息服务平台,构建信息共享机制,加强运力资源调配和供需信息匹配。设立物流保畅专线电话,落实物流专员24小时服务,一企一策解决重点企业物流保障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