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宜宾三江新区总体方案》
发布日期:2020-03-12 信息来源:地区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规划建设宜宾三江新区,是贯彻落实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的创新举措,是拓展城市发展新空间,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力源的积极探索。218日,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宜宾三江新区,要求宜宾三江新区突出产城融合发展,推动优势产业集聚,着力打造长江上游绿色发展示范区、创新型现代产业集聚区、国家产教融合建设示范区、四川南向开放合作先行区。为加快推进宜宾三江新区规划建设,省发展改革委正式印发《宜宾三江新区总体方案》,明确建设宜宾三江新区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要求宜宾三江新区积极探索区域协同发展新机制、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产教城融合发展新模式、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