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罗文前往省发展改革委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0-04-15 信息来源:政策研究室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4月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在省发展改革委调研座谈时强调,发展改革委要思想先行、谋定后动,努力当好省委省政府参谋助手。


调研中,罗文逐一听取委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关于战略实施、规划编制、投资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对发展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成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示范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严格廉洁自律。二是要成为落实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的发动机,把握好国家战略在我省交汇叠加优势,抓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战略落地见效。三是要成为谋划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思路的策源地,出思想、出战略、出规划、出方案。四是要成为实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的协调器,抓好项目立项、投资、管理、督导,把项目实施好。五是要成为促进干部成长成才的加速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同志,省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