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项目融资对接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6 信息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42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努力让投资多作贡献,省发展改革委于423日迅速组织召开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项目融资对接培训电视电话会议,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重大项目用好银行业金融机构提供的1.2万亿元融资授信额度,努力扩大有效信贷需求。

IMG_20200424_162942

会议主会场设在省发展改革委,11个省直部门、9家省级平台公司、2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在主会场参加会议;21个市(州)发展改革委设分会场,有关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就当前经济形势、宏观政策、“战略—规划—项目—投资”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及用好1.2万亿授信额度作了讲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就引导全省融资规模合理增长,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就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强化风险防范,四川银保监局就支持重点领域补短板项目融资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建立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项目融资库,就是要推动形成“规划跟着战略走,项目跟着规划走,资金和要素跟着项目走”的良性循环,通过营造氛围、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优化服务,努力做到政策互通、交流互通、项目互通、信息互通、服务互通,破除融资信息不对称的壁垒,着力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努力扩大有效信贷需求,促进更多补短板项目落地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