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赴遂宁调研上半年经济形势和项目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7 信息来源:省引进外资项目办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科学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扎实做好项目投资工作,推动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616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以工代赈办主任彭小菊带队赴遂宁开展上半年经济形势和项目投资调研工作,省引进外资项目办、外资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调研组走访安居区工业集中区汽配产业园、遂宁高新区、遂宁经开区等园区,实地了解四川江淮汽车、上达电子产业基地、康佳电子电路等重点项目生产经营和建设情况,对企业家广泛开展问卷调查,召开部门和企业座谈会,与有关市级部门以及富士电机、英创力电子、沱牌舍得、喜之郎食品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遂宁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应对疫情冲击,二季度农业生产基本平稳、工业经济逐步回升、项目投资加快恢复,经济发展呈现稳步回升态势。

调研组对遂宁市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要充分认识到外部环境和国内经济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不确定性,加强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分析,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问题研判得更透彻一些,把措施研究得更有实效一些,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要落实好清华书记在全省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作为工作着力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努力做好遂宁市发展改革稳定工作,为全省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多力量。省发展改革委将认真梳理反馈调研中各方面的建议意见,积极支持并努力服务好遂宁的改革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