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罗文为省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政策研究室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78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第1期四川发改学习论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作了题为《从辩证法看中国共产党实现初心使命的方法论之道》的专题党课。


罗文同志以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从系统思维、科学决策、领导力、执行力、团队建设、竞争策略、合作共赢等七个方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实现初心使命的辩证方法论,提出要正确处理归纳与分析、基础数据与顶层设计、理论与实践、对上负责与对下管理、耐力与爆发力等关系,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品格,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力量。

发展改革部门将深刻领会方法论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方法论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努力成为谋划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的思想策源地、决策策源地、规划策源地、方案策源地,更好发挥省委、省政府参谋助手作用。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书平,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李刚和委领导,委机关及省能源局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