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赴成都市调研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2 信息来源:省委财经办秘书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支持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721日省发展改革委赴成都市开展调研,现场了解成都东部新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等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并与成都市有关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调研组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重大战略部署,为成都市进一步发挥优势带动作用、提升城市综合能级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支持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更是赋予了成都市高质量发展新的战略定位。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安排部署,加快推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全方位变革,高起点建设创新引领的活力城市、高质量建设协同共融的和谐城市、高标准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城市、高水平建设内外联动的包容城市、高品质建设共建共享的幸福城市,持续增强国家中心城市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成都市尽快研究形成支持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政策意见,推动成都在公园城市建设方面做出示范、当好标杆,更好担当国家使命、服务战略全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