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与省税务局座谈交流税电指数开发应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20 信息来源:国民经济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及时反映经济运行态势,扎实做好经济形势分析工作,819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昕带队,赴四川省税务局座谈交流经济景气度税电指数开发应用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省税务局一级巡视员王捷和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税电指数产生、构建、优势、作用等方面情况,并结合税电指数对当前经济运行态势进行了实证分析。希望与省发展改革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力做好经济形势分析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高度认可税电指数在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中的有效应用,认为税电指数能够及时准确、全面客观反映重点行业的生产效能和销售情况,及时发挥监实情、精预测、找短板、察效应作用。希望与省税务局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探索拓展税电指数应用范围。

双方一致表示,将加强合作、相互支持,研究优化税电指数的编制周期及应用场景,进一步提升监测实时性和预测精准性,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财办秘书处、产业发展处、数字经济处、省能源局电力处负责同志,省税务局办公室、收入规划核算处、税收经济分析处、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