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产业发展 / 服务业发展
我委举办全省服务业改革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4-11-06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全省服务业改革发展,10月29日-31日,我委会同省委党校组织举办了服务业改革发展专题培训会,21个市(州)、78个扩权县发改委(局)服务业工作负责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夏农副司长就国务院最近出台的《关于加快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进行了政策解读,介绍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下一步国家发改委推进服务业发展的重点工作;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夏杰长副院长就发达国家和地区服务业发展成功经验进行了介绍;成都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部门和成都市重点生产性服务企业,介绍了可推广复制的经验模式等;全体学员实地考察学习了成都市3个服务业集聚区。

  此次培训会对提高全省发改系统干部队伍业务能力,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工作思路,更好地推进服务业改革发展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