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资源与环境 / 发展循环经济
省领导联系指导节能环保产业工作机制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6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应对气候变化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911,节能环保产业联系省领导、省政协钟勉副主席主持召开省领导联系指导节能环保产业工作机制全体会议,联系机制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代表联系机制办公室,汇报了今年以来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经济和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科学技术厅分别从工业和信息化、生态环境、科技创新等领域,补充汇报了各自工作推进情况。会议研究审议了《四川省支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政策措施》《四川省节能环保产业重点培育企业名单(2019-2022年)》《四川省节能环保产业技术攻关路线图(2019-2022年)》,研究讨论了《节能环保企业问题建议反馈表》。

钟勉副主席对相关部门(单位)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钟勉副主席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好省委“5 1”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的各项决策部署,履行好各自职能职责,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政策体系;要正视问题短板,重视节能环保企业反馈的困难问题,充分了解企业政策需求,积极协调推动解决;要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以重点工程和项目为依托,以提高技术装备、产品和服务水平为重点,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加大投入、培育市场,壮大我省节能环保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和发展水平。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发挥好联系机制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认真梳理汇总参会各单位对相关文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