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经济体制改革 / 改革动态
省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重大改革试点评估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8 信息来源: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省委改革办《关于开展重大改革试点评估验收和典型案例推选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组织财政厅、商务厅、住建厅、经济和信息化厅等7部门组成评估验收组,对中央和国家部署我省的《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等8项改革试点开展了省级评估验收,同时听取了省级部署的《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等4项改革试点省级部门自评验收情况。

会上,各改革试点牵头部门介绍了改革试点推进情况,交流了改革试点工作方法,充分展示了改革试点典型案例经验成果。评估验收组认为:《“园保贷”促进融资增信试点》和《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保险补偿试点》等5项改革试点已完成改革试点任务,同意通过评估验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建设试点》等7项改革试点任务需按照工作部署继续推进。下一步,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将结合本次改革试点评估,督促试点牵头部门加快推进节奏,及时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切实发挥好改革试点示范、突破、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