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经济体制改革 / 改革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民营经济20条”政策落实效果评估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信息来源: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1上午,由省民营办牵头,省委改革办、省社科院、西南财经大学等专家组成的评估组一行,在省发展改革委召开“民营经济20条”政策落实效果评估会。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箭介绍了开展本次评估的背景及目的,徐立副主任主持会议并就我委贯彻落实“民营经济20条”有关情况做专题报告,评估组专家围绕民间投资项目准入、信用体系建设、营商环境条例制定、降低用电用气价格、完善产权保护制度等方面,与委内相关处室进行了交流。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及时对接国家关于支持民营经济改革发展的最新部署,继续扎实推进“民营经济20条”落地落实,切实促进我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