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经济体制改革 /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功举办第四期“发展改革大家谈(四川)”——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
发布日期:2017-07-04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7月4日,我委成功举办第四期“发展改革大家谈(四川)”专题讲座,农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涂建华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快推动四川向农业强省跨越”为题进行了辅导讲座,委副巡视员郭林华主持会议。

   涂建华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出、背景和中央的具体要求,以及农业强省的发展要求和定位,通过大量的数据、实例,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介绍了我省农产品生产供给情况,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7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我省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的重点工作和对策措施。

   大家普遍认为,涂建华同志的讲解充分结合实践、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指导性强,深刻认识理解到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我省加快推动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的重要意义,对我们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提供了有益的借鉴。纷纷表示,在今后推动农业结构性改革过程中,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主动谋划思考、坚持开拓创新、深入抓好落实,为我省加快推动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做出新的贡献。  委机关及省能源局、直属单位130余名干部在委机关主会场,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共计2000余名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收看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