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认真落实稳外资要求 积极宣介利用外资政策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17下午,省经济合作局举办了《四川省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报告(2019)》新闻发布会暨外资政策宣介会,省级相关部门、商协会代表、外资企业代表和部分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会上,省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光浩发布了《四川省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报告(2019)》,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外资有关政策。

宣介会上,杨昕副主任结合省发展改革委职能职责,从放宽外资准入限制、扩大外资鼓励范围和优化营商环境3个方面作了宣介,重点介绍了《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9年版)》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9年版)》提出的开放举措、我省落实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的有关情况,《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鼓励投资的重点领域、继续支持中西部地区承接外资产业转移的政策导向,以及省发展改革委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不断优化外商投资项目备案和核准管理、提升投资便利化水平的有关情况。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实施全面开放合作战略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完善投资促进政策,加大对外资合法权益保护,为外资创造更多的市场机遇、发展机遇和合作机遇,促进外资在四川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