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省信用办联合邮储银行创新推出“工程信易贷”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18 信息来源:省社会信用办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统筹抓好“六稳”工作的决策部署,实现有序复工复产,邮储银行省分行以“信易贷”为载体,创新推出线上纯信用小微金融产品“工程信易贷”,精准支持“工程行业”小微企业客户线上融资,快速响应复工企业融资需求,助力企业得到资金恢复生产。

20191011省信用办联合邮储银行省分行在全国率先探索推出了以“轻资产、轻管理、轻网点、轻成本”为核心的“信易贷”产品模型,成为全国首个在信用中国上线的纯信用信贷产品,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截至201912月底,邮储银行省分行共投放219户企业、贷款金额1.64亿元。

四川飞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房屋建筑、市政道路修建的工程建筑企业,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前期工程回款困难,急需流动资金采购建筑材料复工生产。得到企业急需资金恢复生产的消息后,邮储银行省、市、县支行迅速响应、三级联动,简化客户账户、网银开立手续,全流程线上作业,仅用2天时间完成了从企业申请、账户开立到贷款发放。211日,邮储银行乐山市中区支行向飞泰公司发放了全省首笔“工程信易贷”,金额6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