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加强金融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开工融资对接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2-25 信息来源:项目管理协调处(省重点办)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分区分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省重点项目复工开工,2月20日,省发展改革委迅速召开全省加强金融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开工融资对接视频会议,务实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全力促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会议由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玉清同志主持,国家开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申万宏源证券等12家金融、证券及中介机构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部分项目业主单位代表约150余人在市(州)分会场参会。

胡玉清同志在会上强调,重点项目业主单位要响应中央号召,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快发展步伐;金融及中介机构要加大支持力度,全面展开业务对接,实现共同发展;各地要积极创造条件、主动服务,动态梳理需协调的问题,全力推动重点项目与金融机构对接,促进重点项目分类有序复工开工。

会议首次发布了今年全省241个重点项目约2900亿元的融资需求,涉及成都市、德阳市等20个市(州),省交通厅、水利厅等4个省直部门,省机场集团、铁投集团等8个企业。会上,遂宁、南充、宜宾等3市发展改革委就本地区项目复工开工和融资需求情况作了发言,12家机构的专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加强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复工开工的融资政策、金融产品和具体做法作了详细讲解。按照会议精神,各市(州)将搭建好“银政企”平台,组织项目业主与金融机构加强融资对接,充分发挥枢纽地位和桥梁作用,有效促进重点项目顺利加快实现融资、尽快复工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