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四川价格监测工作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肯定
发布日期:2020-04-03 信息来源:四川省价格监测局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价格监测系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行动迅速,积极主动应对疫情,全面加强重要民生商品和疫情相关防护品价格应急监测工作。真正做到围绕群众关切、反映真实情况,在辅助政府应急决策、防控疫情、保供稳价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3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对四川省价格监测系统在全省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方面做出的工作予以肯定,指出四川省价格监测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数据采集、动态反映、形势分析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全省各级价格监测机构要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推动价格监测工作更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宏观调控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