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金融支持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三季度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城镇化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928日,全省金融支持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三季度工作对接会在省发展改革委举行。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等7家金融机构信贷业务部门负责人、成都平原经济区8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我省5个国家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就信贷支持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与会人员就做好信贷支持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形成三点共识: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信贷支持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推进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主抓手。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信贷支持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政策针对性和示范性。加强政银对接配合,健全统筹协调机制和省市县三级联动机制,明确人员机构,强化工作指导,围绕项目高度、跨度、深度,做好项目谋划梳理储备,提高项目申报评审的质量和效率。三是抓好窗口期,增强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项目谋划前瞻性和系统性。着眼“十四五”规划,做好新型城镇化发展重大规划方案、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项目工程的谋划部署,增强工作主动性、前瞻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