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1年第一期“四川发改学习论坛”
发布日期:2021-03-02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月26日,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1年第一期“四川发改学习论坛”,论坛主题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波主持论坛。


省委财经办秘书处、机关党办、省引进外资项目办公室、省县域经济研究中心的同志分别围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背景下四川路径选择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参加论坛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发改力量和智慧。

委机关及省能源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直属单位干部参加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