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四川受邀作为主宾省参加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信息来源:数字经济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425日,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作为本届峰会主宾省之一,李刚副省长在开幕式上作主旨发言。李刚副省长指出,四川将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牵引,着力以数字技术创新带动发展模式创新,以数字人才集聚带动数字产业集聚,以数据资源市场化带动数据要素价值化,以数字政府建设带动数字社会建设,奋力开启建设数字经济发展高地新征程。

我省在峰会期间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一年多来的新成果。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国星宇航、云狐科技、国久大数据等40余家企业参加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顺利举办数字中国·四川之夜专场活动。天府新区、德阳市分别举办专场推介会。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成都、德阳、泸州等地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峰会。我委杨昕副主任参加峰会主论坛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的数字经济数字丝路分论坛,并在数字丝路分论坛介绍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四川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