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展改革动态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四川省老年医学中心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川发改社会〔2021〕282号)
发布日期:2021-08-17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四川省人民医院:

你院报来《关于申请审批四川省老年医学中心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省卫生健康委相关文件收悉。经省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四川省老年医学中心二期项目(项目代码:2101-510000-04-01-533680)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项目建设地点为成都市青羊区大石西路62号。

三、项目总建筑面积31721.6平方米,包括新建老年住院楼、连廊、地下车库、污物暂存站等,配套建设道路、广场、绿化景观等公用附属设施,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040.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4681平方米。同步拆除现有业务用房建筑面积7407.37平方米。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24967万元,资金来源为省级补助资金16000万元(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各安排50%),剩余部分业主自筹。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

五、请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抓紧编制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按程序报我委审批。

六、请严格按照《政府投资条例》等有关规定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控制投资。建设过程中要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及时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进展情况。

七、项目设计、建设及运行要全过程落实国家建设项目安全管理有关规定,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附件: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89


附件

审 批 部 门 招 标 核 准 意 见

建设项目名称:四川省老年医学中心二期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方式

招标组织形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勘察设计

全部招标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全部招标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全部招标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和材料

全部招标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招标范围: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和材料。同一项目中可以合并进行的勘察、施工、设计、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合同估算价合计达到必须招标规模标准的,必须招标。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应当在指定媒介发布,招标人自愿的,也可同时在其他媒介发布。

    3.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招标代理机构按规定进行比选。招标过程中报送各项备案材料由招标代理机构负责。

4.评标标准应在招标文件中详细规定,除此之外不得另行制定任何标准和细则。评标专家的确定按《四川省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川办发〔200313号)的规定执行。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盖章)

                                                       2021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