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工作动态
着力专业化能力提升 省成本调查监审局举办全省成本监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30 信息来源: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着力专业化能力提升

省成本调查监审局举办全省成本监审培训班

 

1126日至28日,省成本调查监审局举办了全省成本监审培训班。局全体干部及市县共110多名成本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省成本调查监审局专业化能力提升行动的重要活动内容,课程设计主要依据《专业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紧密结合监审实际,重点突出针对性专业性,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的落实。

培训注重理论和实际操作结合,既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与价格研究所专家授课,讲解了《价格监管理论与实践》,又选派系统内业务骨干结合监审案例,讲解了《景区门票定价成本报送与监审》《城镇管道燃气配气定价成本监审操作实务》《污水处理等成本监审实例》,还从科学化规范化开展监审工作的角度,讲解了《成本监审程序及文书格式》。

培训班上,全体学员认真听讲,结合实际加深理解,达到了丰富理论知识、提升专业能力的目的,效果良好。学员们表示培训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成本监审水平,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服务价格改革、调控、监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