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参加全国价格调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3 信息来源:价格调控与收费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311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组织相关处室参加全国价格调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物价形势,安排部署价格调控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保持物价基本稳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地要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切实做好今年价格调控工作。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价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抓住关键,牢牢把握价格调控重点任务;三是如履薄冰,狠抓各项调控措施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强化监测预测预警,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防范化解个别商品价格异动,切实兜住民生底线,全力做好价格调控工作。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按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价格调控工作,着力落实和完善价格调控措施,努力保持物价基本稳定,确保完成今年价格调控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