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资源与环境 / 环境保护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党支部前往达州市通川区开展污染防治结对攻坚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8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按照省政府污染防治重点县(市、区)结对攻坚工作要求,1113—14日,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与成都理工大学等单位组成调研组,前往达州市通川区开展了污染防治结对攻坚调研。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双龙河、魏家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复兴现代商贸物流区场镇污水处理工程、东岳污水处理厂、东岳电厂、渠江铸管、利森水泥等9个污染防治项目(企业),并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围绕当地大气污染源解析结果,与市(区)两级发改、环保部门就结对攻坚实施方案、创新工作方案、问题清单和项目清单编制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

根据《四川省污染防治重点县(市、区)结对攻坚工作方案》(川污防攻坚办〔201918号),我委与成都理工大学组成工作组,结对帮扶江油市和达州市通川区,督导高质量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工作。前期,我委印发了《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污染防治重点县结对攻坚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污染防治重点县(市、区)结对攻坚工作的函》,10月底前往江油市开展了实地调研,目前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