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资源与环境 / 环境保护
省政协副主席钟勉赴眉山开展节能环保产业第四季度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9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27-28日,节能环保产业联系省领导、省政协副主席钟勉赴眉山市,开展了以节能环保服务业为重点的2019年第四季度专题调研。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一心,以及生态环境厅、住房城乡建设厅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7日下午,钟勉在眉山市政府、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四川中明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工业危险废弃物处置项目,了解企业废弃物来源、处置工艺、废气废水达标排放等情况。钟勉强调,随着环境治理的逐步深入,污染源控制更加重要,危废处理行业的前景预计将持续向好,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实施技改扩能,提升危险废弃物科学处置能力,实现经济、环境、社会三重效益。

28日上午,钟勉调研眉山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详细了解了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处理情况,询问了垃圾焚烧发电工艺路线、设备选型等。钟勉席要求,企业要根据眉山市生活垃圾产生、处理现状,抓紧推进二期扩建工程,争取早日投产运行。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部署,按照钟勉副主席工作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