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
省发展改革委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党支部开展“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主题微党课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省发展改革委创新与高技术处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能力提升,持续谋划开展微党课活动,全处干部轮流走上讲台,解读重大政策、分享专业知识、交流工作经验。微党课成为支部学习成长的舞台、能力提升的课堂。

1123日,支部委员程思杰同志结合自身长期从事机场建设特别是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的工作经验,讲授了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发展情况主题微党课,详细解读了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的背景情况、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和实施路径。此次微党课帮助大家从不同角度进一步了解省情、省策。全处同志纷纷表示:微党课学习不仅非常重要,而且具有吸引力,要经常学不断学,进一步拓展知识、开阔眼界、提高格局。

下一步,支部将持续开展微党课活动,让微党课成为保持党员先进性、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的平台,促进支部活动和学习教育常态化、生动化,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