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
省发展改革委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6 信息来源: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2日,省发展改革委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支部全文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委党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如何深刻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发展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谱写创新工作新篇章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讨论。

全体干部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聚焦远景目标,补齐短板不足,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精心谋划做好我省创新体系建设工作,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奋力把创新发展战略势能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