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信息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327日,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党支部在分管委领导的具体指导下,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专题研讨会。二级巡视员田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党办魏文武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曾义平总结回顾了前期主题活动开展情况,按照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原则,从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执行力、作风纪律等方面逐一列出具体问题,对照实例进行了原因分析。在此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查摆个人在四大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和反思。

田源同志围绕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执行力、作风纪律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大家要准确把握本次活动的深刻内涵,在大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思想解放提高视野境界、以思路破局提升创新能力、以创新举措体现实干担当。

下一步,支部将紧紧围绕发展改革中心工作,针对问题检视整改清单进行全面的梳理,分解落实到人,整改时限到点,切实扛起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将解放思想成果体现在促进全省发展改革工作的实效上来。抓好资源节约循环利用,提升资源高值化利用水平;抓好节能降耗,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抓好绿色产业发展,提升节能环保产业规模和发展水平,推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抓好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环境质量,助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