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
项目管理协调处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信息来源:项目管理协调处(省重点办)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41日,项目管理协调处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检视问题专题研讨会,全面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机关党委委员魏文武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委党组“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部署要求,支部通过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学理论与学业务相结合等方式,多层次、多形式组织学习研读,为扎实开展专题研讨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发言,立足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执行力和作风纪律等4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共查找问题31条,并针对自身查找出的问题逐项剖析原因。经过讨论,梳理出比较突出的共性问题5条,并逐条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检视整改清单,确保逐一整改落实到位。

支部书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和问题检视整改,推动自我革新、净化、提升,达到活动效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通过个人系统学习、同事相互学习等方式,不断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改进工作。三是要进一步精准检视问题,力求精准定位个人问题、共性问题,对短期和长期存在的问题,再梳理、再排查,深入剖析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的根源。四是要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对症下药、统筹发力、标本兼治,严格落实问题整改,以提升工作质量、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的实效来检验活动成效。

魏文武同志充分肯定了项目管理协调处的工作,并期望要坚持问题整改落实落地,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不断积累成果、取得实效;坚持好“三个结合”的学习方式,把项目现场当做学习课堂,加强学习,转变观念,提升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贡献;坚持创新工作举措,在总结和发扬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敢于直面问题、打破常规、勇于创新,推进工作水平上台阶,努力把事情干成、干实、干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