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
省工程咨询研究院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信息来源:省工程咨询研究院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启动后,省工程咨询研究院高度重视、迅即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委党组印发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制定印发院的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活动开展以来,结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要求,省工程咨询研究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进行学习研读、全面开展问题检视、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是抓好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武装。采取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院领导带头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委党组制定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等内容。院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会等形式拓展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活动扎实开展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

二是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检视问题。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从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执行力、作风纪律4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共检视问题74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38个,制订整改措施54项。

三是开展专题研讨,深化思想认识。330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专题研讨会。院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问题检视和专题研讨的情况。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近期的学习研讨,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思想境界,对自身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廉洁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识更加清晰,为有针对性地整改落实、补齐短板明确了方向。

下阶段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将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更好服务发展改革工作和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作风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