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
省发展改革委徐立同志组织分管处室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小结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信息来源:国民经济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立组织分管处室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小结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委调研座谈讲话、罗文常务副省长来委专题调研讲话以及委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精神,总结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财办秘书处、国民经济综合处、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处、固定资产投资处、法规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负责同志结合前期支部学习研讨整改情况交流了认识体会。

徐立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是委党组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发展改革部门更好发挥参谋部”“协调部”“服务部作用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省领导来委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在服务大局、把握大势、聚焦大事、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苦干实干、不负重托,以严的规矩、高的标准、实的要求和铁的纪律,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LF]K}GO%~D9}(2PH0FAC~65    
徐立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骨干传帮带作用,扎实开展问题检视,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以更严的作风、更新的举措取得更实的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重点任务,坚持稳当前、谋长远、促改革、强党建多维精准发力,为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