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
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信息来源:民族地区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委党组工作部署,325日下午,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专题研讨会,在前期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研读、检视问题基础上,深刻领会开展此次活动重大意义,深入查摆问题不足,细化完善整改措施,着力补齐工作短板。机关党委委员魏文武列席专题研讨会。

会议认真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讨论支部细化方案。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思想解放、工作方法、能力提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干部结合实际,认真讨论,分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并对提升理论素养、创新工作能力、支部建设、活动创新、突出亮点等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处室在促进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定点帮扶美姑县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理论系统学习不够深入,工作前瞻性、预见性有待进一步提升,藏区工作的战略思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统筹力度有待加强,帮助基层解决困难问题办法不够多等问题。

下一步,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将按照委党组统一安排部署,以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实化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抓住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二是全面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建立问题检视整改清单,逐条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着力破除瓶颈补齐短板。三是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关键和根本,抓实抓细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全力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