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按照《省发展改革委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的具体举措》文件精神,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为202070岁及以上“逢五逢十”的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庆祝生日活动。受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备委托,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波出席活动并致祝寿辞。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何萍主持活动。

邱波在致辞中表示,委党组非常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积极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创造更好的条件,并衷心祝愿老同志生日快乐、幸福长寿,希望大家愉快、乐观、积极生活,不忘革命初心,发挥独特优势,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已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陈汉升代表老同志感谢委党组的关心,感谢离退休处周到细致的服务,并对集体生日活动给予高度赞扬。邱波与老同志们共切生日蛋糕、共唱生日歌,并合影留念,为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委党组的关心关怀,将继续关心关注全省发改事业,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积极为发改工作加油鼓劲、发挥余热!委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办、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等相关处室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