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离退休党总支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8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离退休党总支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努力推动全委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党总支书记何萍主持会议,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委老干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服务大局,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离退休党总支被省直机关工委评为省直机关先进党组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在服务大局中提升站位、在求真务实中提质增效、在开拓进取中激发活力,与时俱进推进理念思路、举措方法、制度机制创新,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大力抓好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推动全委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实际统筹谋划2021年全委老干部工作思路、重点和举措,主动把老干部工作主责主业摆进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全局之中,认真思考定位、全面审视谋划,切实找准着眼点和着力点、找到关键点和切入点,推动全委老干部工作与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主动对接、深度融入,实现同频共振、同步前行。同时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推动全委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