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省引进外资项目办党支部向上对标对表 加强综合能力提升
发布日期:2020-12-02 信息来源:省引进外资项目办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130日,省引进外资项目办组织双周小学堂活动,主要负责同志分享了参加国家发展改革委2020年新任职处级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和体会,全体干部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提高业务水平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讨论。

通过分享学习,全体干部一致认为,委党组对干部培训提升高度重视,积极争取纳入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培训,使我委干部拥有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在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提升方面获得重要帮助。国家发展改革委的领导干部政治站位高、业务本领强,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巨大差距,纷纷表示要积极向上对标对表,持续加强学习,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要求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下一步,省引进外资项目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以更强的政治定力、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扎实推进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坚持专业化能力提升,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对外交流和区域合作相关工作,为促进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