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省发展改革委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党支部凝聚集体力量 录制精品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07 信息来源: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全面创新改革综合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部署要求,省发展改革委创新与高技术发展处党支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录制“创新驱动发展,培育治蜀兴川新动能”主题微党课视频。

微党课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的重要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我省创新发展各项工作,从“创新是什么”“党的领导人谈创新”“四川创新发展成就”“谋篇‘十四五’创新驱动发展”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微党课讲解了创新的相关理论,回顾了我国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讲述了四川在科技创新、创新改革、创新平台等5个方面的工作实践,探讨了四川在“十四五”时期的创新发展工作方向,提出要充分发挥成渝地区国家战略腹地作用和战略科技资源集聚优势,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奋力把创新发展战略势能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效。

“党课开讲啦”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战斗力,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微党课的筹备制作,展现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动力活力和勃勃生机。下一步,支部将持续开展“微党课”活动,丰富党课形式和内容,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性,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和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