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07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121日,产业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主题党课,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支部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支部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的精神、的劲头、的作风。支部副书记领学了讲话全文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学习借鉴深圳等经济特区建设先进经验,推动我省产业高质量发展。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我省产业发展现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前瞻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未来产业的部署开展了热烈讨论。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能力提升,定期举办高质量专题党课,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解读重大政策、分享专业知识、交流工作经验。促进支部活动和学习教育常态化、生动化,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