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
发布日期:2020-03-24 信息来源:政策研究室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318日下午,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委务会上讲话精神,并对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

支部成员对如何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四条建议,一是利用好碎片化时间,通过微信群等平台交流学习;二是深入查找问题,将问题清单化、清单任务化,一项一项整改落实,一项一项对账销号;三是提高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加强调查研究,在实践中深化认识,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四是加强归纳总结,建立工作错题集,做好反思整改。

陈凯同志围绕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执行力、作风纪律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一是深刻把握解放思想”“提升能力两个关键词,通过理论学习、探讨交流、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整改提高五个环节,破除瓶颈、提升能力。二是养成严谨、规范、认真的工作习惯,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升工作标准,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聚焦研究能力、分析能力、写作能力、调研能力四个方面,多阅读、多练笔、多思考、多调研,切实提高政策研究室履职水平和工作质效。四是培养创先争优意识,树立挑起摸高的目标,努力拼搏,不断进步。

下一步,政研室党支部将制定工作计划,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同时,组织全体党员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增长等方面,加强政策研究,提出务实可行的建议,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