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30 信息来源:民族地区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729日,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部署、重大举措,科学回答了四川“怎么看”“怎么干”等重大问题,是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擘画。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于民族地区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战略谋划部署,肩负新使命、抢抓新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职能职责,认真落实支部“四问”学习机制,聚焦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基本要求、重要部署、重点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深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把东西部扶贫协作、涉藏经济社会发展、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等工作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结合起来,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担当、更实办法举措,推动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

当前,民族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支部“四问”学习机制为抓手,通过定期、定人、定专题,轮流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成果,引领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将以“我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献一策”活动为契机,充分运用“两位一站”、学习园地等平台,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撰写理论文章和心得体会,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