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自身建设 / 机关党建
产业发展处党支部传达学习第22次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6 信息来源:产业发展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84日上午,产业发展处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第22次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国家发展改革委上半年发改工作视频会议有关内容,安排部署下半年产业发展处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国家发展改革委2020年上半年发改工作视频会议中明确了发展改革系统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各项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稳定经济运行,细化落实扩大内需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政策举措,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力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全力保障粮食能源安全,大力推进重点改革任务,实施好区域城乡重大战略,强化就业民生保障。


会议强调,下半年的工作中,产业发展处全体干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畏艰难做好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经济恢复,多措并举抓好工业“5+1”壮大实体经济。加快制造强省建设,重点抓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全力以赴提升服务业“4+6”,优化产业结构,灵活多样提振消费动力,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大力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切实把国家发展改革委2020年上半年发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委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准确落实到产业发展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