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价格管理 / 政策法规及理论研究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继续试行部分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3 信息来源:收费管理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各市(州)发展改革委、卫生计生委,省管公立医疗机构: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四川省2016年第一批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6167号)《关于核定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6441号)《关于公布四川省2016年第二批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6442号)试行期已满,根据试行情况,部分项目申报医疗机构提出正式执行的请求。经研究,为确保政策延续性,实现平稳过渡,决定继续试行上述文件所涉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及标准(见附件),试行期两年。已修订项目按新的文件规定执行。试行期内如国家和省有新规定,从其规定。


  附件: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1810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