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煤炭开发利用
省能源局赴宜宾市调研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8-04-10 信息来源:能源局煤炭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宜宾市采煤可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至今有40余年的历史,随着煤炭资源的不断开采,宜宾市采煤沉陷区问题比较突出,沉陷区的灾害类型多,地质环境复杂,对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较大影响。42-4日省能源局邓超副局长带队,赴宜宾市重点区县调研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情况,一是宣讲国家、省关于沉陷区综合治理的相关政策,督促地方、企业落实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相关要求;二是重点实地考察了筠连、珙县等地采煤沉陷区的规模、范围以及造成的灾害,了解采煤沉陷引发的损害对当地居民造成的影响;三是进一步与地方政府、企业共同研究探讨沉陷区综合治理的方案措施,指导地方、企业做好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