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能源综合
首届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创业峰会暨清华—四川科技成果对接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4 信息来源:能源局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61113日,由清华大学研究院、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西部双创示范基地联盟主办的首届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创业峰会暨清华—四川科技成果对接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功举办。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对峰会筹备工作给予了积极指导和大力支持。国家能源局电力司、清华大学、省委组织部、科技厅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致辞。受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梁武湖委托,省能源局副局长邓超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期间,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中心正式揭牌成立。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能源委员会大卫·藿希尔德主席、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高峰副院长等业内重要嘉宾和与会代表分享了能源互联网最前沿的模式探索与技术实践。峰会围绕“引进来与走出去:中国清洁能源市场与国际清洁能源技术的碰撞与交流”主题,分别从未来出行、清洁能源开发与应用、能源数字化、氢能和储能4个方向举行了技术分论坛。同时,紧密围绕创新创业开展了多场圆桌论坛、主旨演讲及专题研讨。

本届峰会由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四川省高端人才服务中心、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NewEnergyNexus、加州清洁能源基金会承办,30余家国际加速器、创业公司,70余家国内投资机构,200余家能源互联网机构及企业的专家学者、业界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