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能源开发与建设 / 能源综合
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以“抗疫大考彰显中国治理能力”为题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9 信息来源:能源局综合处(行政审批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梁武湖以“抗疫大考彰显中国治理能力”为题,为分管(联系)处室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历史典故讲到当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国际对比,深入阐述了中国治理的伟大奇迹和辉煌前景。委价格处,省能源局各业务处,省成本监审局、省价格监测局、省价格认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梁武湖讲到,重大危机是考验执政党执政能力的试金石,我国能在较短的时间内遏制疫情蔓延,根本在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在于我们党有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在于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

梁武湖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坚强党性,以实际行动不负于伟大时代。要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勇挑重担,敢于负责冲锋在前,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