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区域经济 / 区域经济动态
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召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11 信息来源:地区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21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围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邓长金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陈明钦、人事处副处长陈学军、驻委纪检组佟垚成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支部书记罗飞龙报告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着重就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深入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川渝合作再上新台阶等重点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和差距,并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灵魂的目标,取得进一步加强团结、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邓长金对地区经济处党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从内心深处查找问题根源,确保杜绝发生违纪违法行为;二是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觉悟,勇于担当作为;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对标严谨、认真、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统筹抓好党务和业务工作,全面加强党支部和队伍建设;四是真抓实干推动落实,对照绩效考核扣分项逐一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开展能力大提升行动,坚决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委党组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罗飞龙代表地区经济处党支部作出承诺,按照邓长金副主任的要求,认真梳理问题形成清单,切实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党务、业务双提升2019年,地区经济处党支部决心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用党的理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自觉坚守崇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强化教育疏导,在学习、工作、纪律各个方面抓好传帮带;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筑牢保护党员干部健康成长的防火墙;进一步强化作风转变,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自我提升、自我超越,甘于奉献、勇于突破,尽心竭力完成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为推动全省区域协同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