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无障碍 繁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改工作 / 区域经济 / 区域经济动态
深化川渝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020年第二次调度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24 信息来源:地区经济处 浏览量: 字体: 分享到:

221,川渝两省市发展改革委在成都联合召开深化川渝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020年第二次调度会。两省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党政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工作筹备情况,交流了两省市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总体考虑,对拟提交联席会审议的相关文件进行深入讨论,并就进一步做深做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相关工作达成共识。

会议强调,双方要通力协作,扎实做好第一次党政联席会各项准备工作,加紧完善上会审议的相关政策文件,按程序报审。要积极谋划推动一批重大政策、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改革事项,细化实化项目清单、任务清单,把能做的事先做起来。要强化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在两省市发展改革委间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争取尽快组建联合办公室。要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在重大事项上相互支持、形成合力,争取国家更大支持。要联合开展重大课题研究,依托国内外高水平研究机构形成一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争取将成果纳入国家相关规划。要以共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为契机,推动建立两省市应对公共卫生事件联防联控体系,进一步增强社会协同治理能力。要共同做好宣传舆论工作,精心塑造合作品牌,营造“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热点排行

相关推荐

回到
顶部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